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注意是all 杏!是all 杏!all 杏!
*是BG向的!
*純粹台詞向
*pocky 好像開始變了奇怪的東西
*****
冰鷹北斗:
「可以的話,不如跟我玩pocky game ,雖然是很害羞,但如果是妳的話,我希望能和妳一起玩。」
明星昴流:
「我想和妳一起玩pocky game ,感覺會很快樂,不行嗎?」
遊木真:
「我……我還……還未未未做好心理準備,但如果是妳願望的話,我會盡力完成!」
衣更真緒:
「pocky game 甚麼的,最近也很流行,如果不介意的話,不如我們也一起玩吧。」
*
朔間零:
「如果能從小姑娘的口中吃到pocky 的話,吾會覺得很幸福,所以張開嘴吧,啊~」
大神晃牙:
「才不是想和妳玩才玩!只不過是被風潮影響而已……甚麼?妳說:“也不用找我一起玩“笨蛋!不找妳,找誰啊?!」
羽風薰:
「不要這麼急著逃跑吧,只不過是想和妳玩pocky game 而已,是啊,妳是和我一起玩pocky game 的唯一人選。」
乙狩阿多尼斯:
「日本的文化不太理解,但只要和妳吃同一根pocky,感覺連自己都會變得強壯。 」
*
月永雷歐:
「哈哈哈,所有的答案盡在一根pocky 中!只要和妳吃同一根pocky 的話,靈感就會湧現!」
瀨名泉:
「超~煩人,沒看到我口中的pocky 嗎?怎麼還一副呆樣?是啊,我想和妳玩啊,你敢拒絕嗎?」
朔間凜月:
「雖然比起pocky 更想要血,但和妳一起吃同一根的話,說不定我也找到一絲精氣,最後當然不少得接吻。」
朱櫻司:
「雖然很害羞,但我想和姐姐大人一起吃的那根pocky,一定比其他的更sweet 。」
鳴上嵐:
「妹妹,叼著pocky 的樣子真可愛,無論多少條,姐姐我也會跟妳一起玩喔~」
*
守澤千秋:
「敢於和自己喜歡的人玩pocky game 也是英雄的行為,不過就算不是英雄,我也想跟妳玩,接受我的熱情吧!」
南雲鐵虎:
「和大姐頭玩pocky game,是做夢也想不到的事,我南雲鐵虎會像個男子漢一樣去的!」
高峯翠:
「可不可以再玩多幾根,倒不如說想玩多幾包,因為學姐叼著pocky 的樣子太可愛了!看多少次都不會膩!」
仙石忍:
「做這種事感覺連自己都變得奇怪,如果是妳要求的話,我會努力完成!」
深海奏汰:
「只要和妳玩pocky game,自己都會puka puka 的,不行嗎?」
*
仁兔成鳴:
「只不過是pocky game ,我才不會輸!如果對象是跟妳的話,我就更加不會輸!張開嘴吧!」
紫之創:
「想和學姐玩pocky game ……我知道這個要求很無理……嗯?可以嗎?!太好了,好幸福……」
真白友也:
「如果學姐介意的話,可以拒絕的,欸,說如果是友也就可以?嗯,我也是只要是學姐就可以!」
天滿光:
「和姐姐玩pocky game 感覺很害羞,不過我會努力去玩的,因為對象是姐姐嘛!」
*
葵日向:
「如果不跟我玩pocky game 的話,就會惡作劇喔~哈哈,只是說笑而已,不用這麼緊張,不過想和妳玩這一點,可是認真喔~」
葵裕太:
「是很害羞呢,但無論怎樣也想和學姐玩這個遊戲,因為是妳……」
*
蓮巳敬人:
「給我停停!不是說教!只不過是想和妳玩pocky game 而已,所以不要露出這麼害怕的樣子,好嗎?」
神崎颯馬:
「這樣做感覺很不正經,但如果對象是妳的話,就覺得是很嚴肅的事,雖然很害羞,但我會努力的。」
鬼龍紅郎:
「小姑娘都露出這個樣子了,我怎可能拒絕?」
*
天祥院英智:
「哈哈,我還真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呢,如果下次是由妳主動會比較好,臉紅了,感覺很有趣~」
姬宮桃李:
「奴隸二號,妳站著,我想和妳玩pocky game ,既然是主人的命令就不能拒絕,作為妳的主人,可是有這樣的特權喔~」
伏見弓弦:
「甚麼?想和我一起玩pocky game ,正好,雖然有點失禮,但我也想找妳玩,不介意嗎?太好了。」
日日樹涉:
「公主殿下,雖然是pocky game, 但脫去一切的偽裝也只是想和妳接吻而已,這麼美好的事,我只想和妳做!」
*
(老師們的特別版)
佐賀美陣:
「可以嗎?和我這種大叔玩這種遊戲,我?我是不介意啦,怎麼自己提議完又自己一個在害羞?來吧。」
椚章臣:
「就算和我玩也不會luck up 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34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