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《夫妻相性100問-昴杏》(後)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注意是昴杏!是昴杏!昴杏!
*是BG向的!
*有車成份
*****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昴:「攻方,其實這種事沒所謂啦⭐️」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昴:「一般是我主動,杏太害羞了。」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昴:「很好喔,只要和杏一起也很滿意⭐️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昴:「我家⭐️」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昴:「應該要將大吉關起來先,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沒留意。」
杏:「雖然只是一隻狗,但被看著感覺還是很羞恥\\\\」
我:「感覺大吉當時大飽眼福……」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昴:「杏的樣子超漂亮,流出來的眼淚很晶瑩剔透⭐️️」
杏:「昴流的表情很認真。」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昴:「抱歉,昨晚將大吉放了出來。」
杏:「很抱歉讓大吉看到那種畫面。」
我:「大吉的存在感到底是有多強?!」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昴:「大約四至五次。」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昴:「還是根據杏的體力來決定。」
杏:「昴流喜歡就可以\\\」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昴:「大家都會覺得很幸福的h 。」
杏:「嗯嗯。」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昴:「全身吧⭐️」
杏:「一樣。」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昴:「杏的話,應該是下腹,每次碰到都會引得她顫抖。」
杏:「無論我碰到哪裡,昴流都總是會說“很癢,哈哈”甚麼的,所以的確是全身。」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昴:「超閃亮亮⭐️」
杏:「很認真的樣子。」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昴:「喜歡,因為大家都會覺得很舒服⭐️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昴:「我們的家。」
杏:「位置一定是要在大吉看不到的位置。」
我:「重點是這個?!」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昴:「沒有甚麼要求,杏呢?」
杏:「我也沒要求,只要大吉看不到的話。」
我:「真是很在意呢……」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昴:「每次做的時候都沒留意要洗澡,結果最後還是之後才洗澡。」
杏:「所以經常性沒留意要在大吉看不到的位置做。」
我:「杏小姐到底是有多在意大吉?!」
68、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昴&杏:「這次一定要先把大吉關起來。」
我:「結果到頭來你們兩個都很在意大吉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」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昴:「根本沒可能會出現的情況啦⭐️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昴:「接受不到啦⭐️」
杏:「沒錯。」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昴:「會讓他看見星星⭐️」
我:「看見星星是甚麼意思……」
杏:「我也是,畢竟讓他看見星星是最終手段。」
我:「所以說看見星星是甚麼意思!」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昴:「因為是很快樂,很正常的事,所以不會覺得不好意思。」
我:「突然覺得明星先生才是真正的老司機……」
杏:「之前和之後都會。」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昴:「我的好朋友才不會這樣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昴:「只能說是本能⭐️」
杏:「不擅長。」
75、那麽對方呢?
昴:「一般都是我在引導杏⭐️」
杏:「沒有甚麼擅不擅長,只是覺得很幸福。」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昴:「最喜歡昴流了⭐️」
杏:「我已經將大吉關起來了。」
我:「好了!大吉的話題可以就此完結!」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昴:「一臉感動的樣子⭐️」
杏:「對待寶物一樣的樣子。」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昴:「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昴:「甚麼是SM,會看見星星嗎(。ŏ_ŏ)?」
杏:「我想應該和看見星星有些分別吧(ŏ_ŏ 。)」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昴:「杏是累了吧,不會勉強的⭐️」
杏:「我會尊重昴流的。」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昴:「不可原諒,犯案的人最後應該會看到星星。」
杏:「沒錯,一定要讓他看見星星。」
我:「這一天我們還未知道“看見星星”是甚麼意思……」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昴:「杏好像很痛的樣子。」
杏:「怎樣都會有點痛,對我來說最痛苦的還是被大……」
我:「好的,好的,我知道妳想說甚麼,可以不用說了!」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昴:「只要和杏一起的話都會很興奮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昴:「杏每次都會將身體縮成一團,基本上都是由我開始⭐️」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我:「pass 。」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杏:「昴流一直都很溫柔。」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我:「pass 。」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昴:「像杏那樣⭐️」
杏:「像昴流一樣。」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昴:「都已經是本人了⭐️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昴:「不需要啦⭐️」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昴&杏:「21歲。」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昴&杏:「是的。」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昴:「只要是杏的話,任何地方都可以喔⭐️」
杏:「只要是昴流的話,我也是……」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昴:「嘴巴,杏的嘴像糖一樣甜。」
杏:「我也喜歡和昴流接吻。」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昴:「抱著她的時候⭐️」
杏:「接吻的時候。」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昴:「杏真漂亮……最喜歡了⭐️」
杏:「想和昴流更多的一起……」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昴:「一至兩次。」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昴:「每次都是我幫杏脫的⭐️」
99、對你而言H是?
昴:「很快樂的事⭐️」
杏:「能縮短彼此之間距離的事。」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昴:「最喜歡杏了⭐️」
杏:「我也是最喜歡昴流了。」
*****
老規矩,想看其他cp 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私信。
根據評論次序,下次是桃杏(這個……這個該怎麼辦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