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《感冒》
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私設女審有
*注意是藥審!是藥審!是藥審!
*是BG向的!
*****
不幸啊……
無力地躺在床上的我只得這樣想,看著木造的天花板和未亮起的和式吊燈,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發出多少次的嘆氣。
「大將,總是嘆氣的話,幸運都要跑走了,而且這個時候不是最應該休息嗎?」
「想到一大堆文件未做,我的睡意都趕走了。藥研啊,讓我工作吧,只是簽個名也可以。」
我從蓋到半塊臉的被子鑽出來,看著盤腳,像個老大哥的藥研,他好看的紫色眼瞳露出無可奈何的目光。
「不行,妳不是連筆也握不起嗎?」
「可惡,為甚麼是藥研看著我的?如果是山姥切的話,他一定會容許我。」
「相信我,絕對不會,這個本丸的所有刀都不會容許,就算是最聽妳話的長谷部都不會,要說為甚麼的話,就是這個本丸的大家都是最喜歡主上,絕對不會讓主上做出這種不顧自己身體的行為。」
「唉……」
說來也對,畢竟我跟他們都相處了一段時間,都算挺了解他們的個性。
我再次發出嘆氣,回想今早的情景,本來今早起床的時候,發現自己有點頭暈又頭痛,骨又很痛,想著自己應該不久後就會發燒,還想到既然是會骨痛,則代表我可以長高的無聊幻想,以為不太嚴重。
然後打算步到飯廳一如既往跟他們吃早餐的時候,卻一下子倒在走廊上,意識太過朦朧,已經不知道是誰接住我,結果我一張眼便看到藥研拿著一枝針,不知為何他戴著反著白光眼鏡和穿著醫生白袍的模樣,讓我聯想到瘋狂的科學家,接著他毫不客氣向我的手臂刺上一針,也是這一針讓我徹底清醒。
「為甚麼會是藥研?」
我不是向他抱怨,只是覺得奇怪,畢竟就算在身邊照顧我的,應該都是我的近侍山姥切國廣。
「大將,不滿意嗎?」
他曉有笑意問我,太犯規了,「藥總」這個稱呼當真不是叫假,他真的不像短刀,雖然即使是其他看起來年幼的短刀與我的年齡相比,我還只是個嬰兒就是。
「不是,只是覺得奇怪。」
「因為我在這個本丸裡的醫療知識是最豐富,所以就安排我來照顧主上,至於山姥切的話,他現在根據主上一向會寫的日程表,代替你進行工作。」
不愧是我第一把刀,真是愈來愈可靠,之後一定要好好獎勵他。
「大將,妳不打算獎勵我嗎?」
「誒?」
我身體不禁一顫,沒想到藥研居然準確地道出我的想法,弄得我都有點不知所措。
「哈哈,我只是說笑喔,只要大將現在好好休息,然後快點好過來,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獎勵。」
「藥研,你沒有更自私一點的慾望嗎?」
說甚麼只要大將好起來就是最大的獎勵,感覺也太偉大了吧?既然要獎勵藥研的話,就應該要更貼合他的獎勵,這才對勁。
「其實我現在都基本無慾無求,只要大將在這裡跟大家相處我高興,無論是我的兄弟還是其他人都能快快樂樂生活下去,我就已經覺得很滿足。」
是不是因為見過太多生離死別,加上藥研是一把極為穩重的刀,因此他的對答就像脫離現實一樣標準。
「不過大將真的要我想的,也不是沒有的。」
「是嗎?是嗎?」
我相當有興趣從被子裡爬出來,頓時發現自己的臉距離藥研太久了,便一時臉紅,對方也乾咳一聲別開臉。
「書。」
「書?」
「對,因為有些醫學書想在現世買回來,雖然可以用那個『網購』甚麼的,但還是希望能去現世親自尋找,所以希望大將下次可以帶我去現世。」
「是這樣啊,可以!絕對可以!」
我和他擺出「ok」手勢,不過藥研還是不肯把臉轉過來我這邊。
「但是我希望這次只有我跟大將兩個一起出去。」
「嗯,也可以。」
畢竟太多人了,每次我說要到現世的時候,也有不少人想跟我過去,雖然我是沒所謂,但要照顧太多不太熟悉現世的人,看到在我眼中還算挺普通的東西,他們都會停下腳步來回觀看,其實都挺累人,藥研想要效率的話,只有我們兩人的確比較快。
「其實主要也不是效率問題,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因素,只是想與大將兩人一起逛就是。」
他的臉依然不看著我,耳根甚至有點泛紅,不過我還只是在震驚他怎麼一次又一次知道我的想法。
「為甚麼藥研知道我的想法?」
這個時候,他終於把臉轉向我,然後衝向我淺淺一笑。
「因為我是大將妳的刀。」
完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