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避雷警告
可能會有OOC。
注意是ALL杏!是ALL杏!ALL杏!
是BG向的!
*已婚設定
***
零杏場合:
“哼哼哼,小姑娘真是狡猾呢,明明知道吾輩和汝的作息時間並不一樣,也嚷著要吾輩陪你睡覺~“
你抱著正坐在桌子前的零,向他撒嬌:
“不行嗎?“
“怎會不行,吾輩可愛的杏都這樣要求了,吾輩哪有可能拒絕?“
零一記反手,將你抱起。
“不過吾輩也是有條件的。“
“?“
他抱著你到床上,單手托頭躺在你身旁看著你,一邊把玩著你的髮絲。
“給吾輩血。“
在你反應過來時,零已經將身體壓向你,單手輕撫著你的耳背,說時遲,那時快,他的獠牙已經陷於你的脖子皮膚裡了。
一陣鐵銹味在你和他之間瞬間爆開。
“唔……為……甚麼每次零你也是……毫無預……預警就咬過來……哈……“
脖子被侵略了的痛楚,和零的膝蓋自然地擠在你大腿之間,所帶來的微妙快感,都讓你連說話也說不好。
終於鬆開了你的脖子,你終於解放似的鬆一口氣。
零看到你的樣子在你耳邊輕笑一聲後,便開始用舌頭侵略你的耳朵。
似乎是特地分**泌更多的口水,使他在舔著你的耳朵同時,更能清楚聽到他所發出的水聲。
聽到這聲音的你,不禁更張開了大腿,本來零安分地壓在你兩腿之間的膝蓋,也隨著你扭動的身體而磨蹭。
……哈……
唔……
兩個人也開始迷失於自己所製造出來的曖昧空間裡,發出來的喘*息聲也讓人產生暇想。
你保持住一絲的理智說話:
“不是說好只是陪睡嗎?怎麼又是這樣……“
零輕重力度剛好的揉捏使你舒服得漏出甜蜜的尾音。
“因為小姑娘的身體一直在誘***惑吾輩喔~“
水聲愈來愈大,幾乎占據了整個空間。
“嗚……下次也不要再和你睡覺!每天也是這樣!洗澡也是……“
“但小姑娘明明好享受。“
“嗚……“
“誠實的面對自己也是一種成熟的表現~“
“朔間零!你夠了!不要再說這種歪理!“
你有點沒好氣反咬他的耳朵,然後賭氣般背著他倒頭就睡,零很快地從後方緊緊的抱著你,靠著你的背後,閉上眼享受你平穩的呼吸。
每天的晚上,你都覺得自己快要和眼前的吸血鬼作息時間要同步了。
還有一點……
和吸血鬼結婚甚麼的……身體很容易就吃不消……
*****
晃杏場面:
“喂喂!本大爺是一匹高傲的狼,才不是玩偶,你不要每次睡覺也要抱著我!“
你躺在床上抱著身旁的人,雙腿也夾著他,使他動彈不能,不過對方也沒有掙脫的意思。
“比起這個問題,我還更希望晃牙能主動抱我。“
“哈?你在說笑嗎?本大爺又怎會可能做這種事?“
“表白那次不是你先主動抱上來嗎?還有結婚啊~對了還有初夜!“
“住……住口!你是在找死吧?!!“
看到晃牙滿臉通紅,你快要被他逗笑了。
你的晃牙啊,還是一如既往的可愛啊~
“你放一放開我,本大爺要去廁所。“
你放開了他,晃牙快步走到廁所裡,他在廁所待了差不多都半小時了,你想他應該是便秘吧……
“咔嚓“一聲房門開了,晃牙踏著緩慢的腳步進了來,像是要決心幹甚麼似的深呼吸對你說:
“喂,給我坐起來!“
你帶點疑惑跪在床上,晃牙便如狼一樣撲了上來。
你們一時被衝力順勢倒在床上,事情來得太快,你只能像洋娃娃般抓著身上的晃牙。
他伏在你身上,在你耳邊說道:
“這次是本大爺主動抱你,你滿意吧?!“
*****
薰杏場合:
“薰君,你幹嘛還不睡?“
你看著身旁笑瞇瞇的薰,有點沒好氣地說:
“明天不是有攝影工作和演唱會彩排嗎?這麼晚還不睡沒問題嗎?等等!別一個勁兒在傻笑欸!“
你戳著薰因為笑得太厲害,而上下激烈起伏的胸口,並作出抱怨。
“因為杏的的睡臉太可愛,我打算看夠了才睡。“
“這是甚麼鬼理由啊?“
已經結婚了數個月,雙方的相處模式應該到了成熟夫婦的程度,可薰還是像剛交往一樣,經常故意撩你,饒有興味看你的反應……
就像一名初中生那樣……
雖然心裡是帶點甜蜜,但薰這個萬年不變的樣子著實有點欠打。
“難不成杏是睡不著嗎?需要我唱首安眠曲給你聽嗎?“
“嗯嗯,我最想聽的安眠曲就是薰君睡眠時的呼吸,所以快睡吧!“
你看到眼前的人,有點想扶額。
“honey~你太冷淡了吧?可我睡不著喔~“
“那你需要我做甚麼?“
“果然還是不少得和honey來個法式熱吻作晚安吻,還要一首由你演唱的安眠曲~“
“誒?!!!!唱歌?!!!“
由於結婚後,你都覺得和薰接吻已經是家常便飯,所以將所有注意力全都放在唱歌這件事上。
聽他唱歌是經常性的事,自己唱歌倒是相當少見。
“不!不要!我唱歌很難聽的。“
“才不信!之前去卡拉ok的時候,honey 不是唱得挺好嗎?我要聽~我要聽~聽不到安眠曲的話,我就不睡!“
“薰君,你現在幾歲了?!總之我是不唱啦!“
看到你極為強硬,勢要不開金口的態度,薰也只能識趣的閉嘴。
“好吧~好吧~強迫女人,還是自己的女人,可不是我羽風薰的作風,那麼法式熱吻總該可以吧?“
“嗯,可以……“
反正接吻這種事也早就習慣了,沒甚麼大不了。
加上以這個勢頭來看,不吻他的話,薰真的不打算睡覺……
然後薰就一直平躺在床上,沒有下一步動作。
“欸?不是接吻嗎?“
你幾乎張開雙手預備好了,但薰依然沒有動作。
“既然是honey來哄我睡,當然是由你主動親我。“
“你都沒有說過!!!!“
這下子慘了,平時都是他作主動,自己主動來吻他根本是第一次。
“那我現在就說吧~來來~小杏快點坐在我身上~“
啊啊……誰說羽風薰不會強迫女人的?他現在可是用另一種方式來強迫……
你帶著羞恥心跨坐在他的身上。
“薰君!不……不要亂動!“
“我只是在調整一個舒服的姿勢,honey 你太敏感了。“
當你跨坐在他身上時,薰的腰部微微抬起,又放下,這個動作還重複了幾次。
你坐在他身上,上下移動的起落感,讓你不禁紅臉。
這種姿勢和動作怎樣看也很有問題……
你彎腰在薰的嘴上留下蜻蜓點水之吻,打算快速離開他不安份的身體。
但他一把抓著你的腦後,鼻尖碰到鼻尖,他的眼睛直視著你,他的呼吸,氣味都呼在你臉上。
“小蒲公英,法式熱吻伸出舌頭可是常識。“
*****
阿多杏場合:
“感覺杏發惡夢的次數愈來愈多,是最近遇上了不好的事情嗎?還是睡眠質素不太好?“
你在阿多的腿上,他如撫摸著小動物般掃著你的頭髮。
他寛大的身軀幾乎要包裹著你,只要在阿多身邊,就會有安全感。
“沒關係的,只是最近工作中的人事關係出了點問題,我的心情不太好吧……“
“這還真是大事呢……有甚麼可以幫到你?“
“不需要了,只要夜晚有阿多在,我就已經很幸福了。“
你不想阿多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影響了心情。
“杏已經做得很好了,所有的東西也是,你已經很強了,所以不要總將責任推在自己身上。“
阿多難得地跟你說很多話,平時的阿多總是沉默寡言,但當你出現困難的時候,他總是第一時間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安慰你的人。
“哈~~~~我該睡了。“
聽到你這樣說,阿多將你放在床上,為你蓋上被子。
你抓著阿多的手閉上眼。
阿多坐在床邊上,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你的臉龐。
“如果可以進入你的夢鄉就好了……“
“那麼即使你在夢中,我也能保護你。“
*****
還是再說多次吧。
<<婚後生活>>這篇是分組合向的,順序是根據遊戲課程裡編排。
於是我又回歸UNDEAD的懷抱,看到兩枚看板我就止不住想開車的毛病(扶額
突然覺得我所寫的晃牙和阿多根本超清新……
阿多杏果然很難寫,我已經盡力了,阿多這個人設其實很蘇,但對我來說還是很難寫啊,希望大家別介意。

评论(5)

热度(67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