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避雷警告
可能會有OOC。
玻璃渣向,兄妹背德系列
暫時無視小哥哥原本的家庭狀況。
雷者自避。
是BG向的!
*****
冰鷹北斗場合:
北斗是一個很好的哥哥,做事完美謹慎,不時會給你金平糖,有時亦會嚴厲地教導你,北斗比起經常要出去工作,很少見面的父母來說,北斗基本上對你來說是最親近的人了。
但哥有個毛病就是太過正經,不太懂說笑。
某天你開著玩笑跟他說:
“哥,長大後我要和你結婚。“
對於北斗的溫柔,再加上他一開始便是最靠近自己的異性,因此你從小便有輕微的兄控傾向。
衝口而出開著最不靠譜的玩笑,得到的卻是認真的回應。
“不,因為是兄妹,這件事是不允許的。“
本來打著玩笑性質的你,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。
嗯……
是不允許呢……
你也並不奢求北斗會喜歡你,即使帶有喜歡的情感,也輪不上是男女之情。
加上北斗遲點便會作為偶像正式在藝能界裡出道,哥的魅力你最清楚不過了,縱使偶像有禁止戀愛事項,但哥再長大一點,再成熟一點就會開始結識比你更為出色的女性。
然後就是交往……
結婚……
家庭……
明明是很遙遠的未來,但一想到自己會失寵的構圖真是百感交雜……
感覺就像重要之物被人搶了一樣……
“肚子不舒服嗎?露出這個表情。“
北斗皺著眉向你詢問,在他的腦裡永遠都看不出你對他的傾慕。
你也永遠不能讓他看得出。
這份不可碰觸的感情只能收到最深處……
但是你從未察覺到當年北斗所說的“不允許“另一個意思就是……
我也喜歡你,但礙於身份我永遠也不能愛上你。
*
明星昴流場合:
“xx 啊~請為可憐的哥哥投下你神聖的金幣啦!!!“
“不要。“
看到你眼前那個不像樣的哥哥,你斬釘地鐵拒絕。
這個所謂的哥哥啊,總是像鳥一樣喜歡閃亮亮的東西,當然硬幣也是包括這一環。
於是和他一起住的你,總是被他請求給他錢甚麼的。
真是一點哥哥風範都沒有!
倒不如說之前一直有給他錢愚蠢的自己,比較像姐姐……
“看著你哥的臉份上真的不能給錢嗎?“
“哥啊,就算你長得再美若天仙, 沉鱼落雁,我也絕對不會再給你的。“
雖然形容詞大概用錯了,但他哥的臉作為偶像來說真是相當出眾。
“哥,反正你出道後,一定會有一群粉絲瘋狂向你掏錢包。“
“公司發給我的都是支票啊甚麼的,都不是真錢,而且如果是xx給我的,可是不一樣!“
“哪裡不一樣?還都不是錢?!“
“你知道嗎?給予的對象不同,閃亮度也不同的!“
嘩……真是高大上,還分等級……
“那我給的錢的閃亮度是如何?“
“銀河級!順帶一提,這絕對不是獻媚甚麼的!“
噗哧!
真是不知道自己哥的腦袋到底是裝甚麼,連這種事也這麼認真地說……
“那還有誰的錢能超越我的閃亮度?“
“沒有!xx 的錢是最閃亮的!“
聽到這個發言,你只是一笑置之,你怎會猜不到你哥是在向你獻媚。
“不,我真是認真的。“
昴流搭著你的肩膀,流露出不同以往的認真神情說道
這種事居然要以“認真“來看待,感覺有點蠢……
不知為何覺得有點尷尬……
不是因為昴流太幼稚的緣故,而是你從他眼底裡看出了某些異樣的感情……
那種對兩人來說有點不要得的感情……
感覺要溺死於他藍色的眼睛裡了……
你別過臉,在錢包裡掏出了幾塊錢放在他手心裡。
“真是被你打敗了……“
居然做出這種我不擅長的表情出來……
演到我都出現錯覺了……
這年頭的偶像的戲都是這麼好嗎?
於是無論過了十多年……
二十多年……
三十多年……
你永遠也不知道當年你哥的表情是如此真誠……
*****
遊木真場合
“等等,我是惹你不高興嗎?“
“沒……沒有。“
昨天,你哥答應了要回家一起吃飯,但因為他很晚才回家,這承諾不能兌現。
今天,因為是休息日,你哥答應了要和你一起逛街,但因為他要和其他人練習,這承諾又不能兌現。
你又不是如此自私的人,哥作為偶像,平日的訓練是絕對不能懈怠,無論是為了自己日後的出路,還是為了粉絲們……
對了,自己也是他的粉絲一員……
他所唱的歌,他所跳的舞,都是為了粉絲……
粉絲……
自己最後真的只能當粉絲嗎……
隨著時間的推移,哥的工作忙了,大家也少見面,他的身影愈來愈模糊了。
曾經會和他一起打電玩的日子不復存在。
你不想長大,也不想他長大。
你偶然也會這樣自私的想著。
今天是兩兄妹難得的單獨飯局,雖然哥真是出道了,面容成熟了,但在你眼中還是一樣的稚氣,那個戴著眼鏡,稍微有點笨拙卻小心體貼地與你相處的男孩。
你的腦海突然浮出了一個可怕的思想……
想向他表白……
但這樣做會破壞關係的,這是不允許的……
到底前世做錯了甚麼,才會令到今世連喜歡一個人這件事都是錯呢?
“哥……“
你鼓起勇氣繼續說下去:
“找天要抽空一起打電玩。“
這句是屬於“說出口“的極限,心裡“我喜歡你“那句,已經是思想的極限了。
不允許……
你連喜歡一個人這件事也不能說出來。
永遠也不能。
*****
衣更真緒場合:
“喂喂,別靠得我這麼近!“
真緒紅著臉看著身後的你說道。
你是他的妹妹,喜歡向著這個可靠的哥哥撒嬌,你有時覺得他很好玩,只要你一靠近他,他就會逃得遠遠或是臉頰泛紅。
真奇怪呢~
作為兄妹。
真緒也知道自己對著從小便在一起生活的妹妹,不應該感到害羞。
但只要她稍微走近一點,真緒的心就會泛起漣漪,止也止不住。
真緒不是笨蛋,他還是知道自己這種感情是叫甚麼。
但這種關係,就連這種喜愛是背離道德的,他和她是由同一個肚子生出來的,流著的是一樣的血。
只憑這一點,他們便沒有資格心意相通。
“xx 不要碰我,真的不要再碰我。“
我怕你一碰到我,我會忍不住。
是時候要拋開這種情感了……
“哥哥,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?“
近幾年來,他每次的逃離,你也終於死心,當他說這句時你亦都明白眼前的人很討厭自己。
討厭到一見到她就離開,討厭到沒有直視她。
你心如死灰,眼前的再不是你熟悉的那個溫柔的哥哥,而是一個陌生的男人。
看到你的雙眼愈來愈無神的真緒,他不打算作出任何的回應,說不定這個便是最好的結局。
真緒握緊拳頭,失去血色的手,被指甲戳至流血。
看到你,他的心便會絞痛,如被人用刀刺進心臟一樣。
真緒催眠自己,說不定這一切能由時間來沖刷。
那天真緒作為兄長出席了你的婚禮,看到你穿婚紗的樣子,真緒百感交雜,一方面希望你接下來會過得幸福,另一方面恨自己不是攜著你的手,與你步入教堂的男人。
但不要緊……
說不定這一切能由時間來沖刷……
衣更真緒,你真是笨蛋呢。
你知道麼?不是所有東西也能由時間來解決的。
*****
作者場合:
這篇依然是分組合向的,順序是根據遊戲課程裡編排。
我最近發現我太常寫甜文,太甜對身體並不好,基於“虐虐更健康“的概念,我創作了這篇玻璃渣出來。
能虐到大家是我的榮幸(走開
其實禁忌之戀是最易發玻璃渣的,親情的牆壁,次元的牆壁都是可以很虐。
於是我選了兄妹這個題材來創作,而基本用第二人稱來創作,是因為我想營造這篇文不僅代表的是兄妹之間的禁忌之戀,還有和玩家,讀者的次元之戀,共通點只可遠觀,但不可碰觸,但這篇兄妹有個比次元牆壁更為好的地方就是:
在本篇還是稍微透露出小哥哥是喜歡“你“的。
但那棟次元牆壁就……
你根本永遠也不曉得小哥哥的心意。
回到本篇,北斗和昴流的路向都是走妹妹喜歡哥哥,但礙於關係他們不能一起。小真則是沒有透露過他的心意,真緒那篇算是比較特別,多用男方那邊寫,但究竟“你“是不是喜歡真緒呢?
就交給讀者自行判斷。
到底看文的時候,“你“是會代入你自己,還是看的時候,你會當“你“是一個獨立的角色呢?
至於真緒場合,最後那幾句算是我的亂入,對我這篇的真緒作出一個小小的評價。
接下來其餘的組合,其實我是想玩花樣,畢竟一直走“我們互相喜歡,但我們不能一起,不能互表心意。“這個套路,看多了還是厭煩,我自己也不想這樣。
所以我打算之後改一改套路。
最後感激大家看到這裡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