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《夫妻相性100問-零杏》(前)
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注意是零杏!是零杏!零杏!
*是BG向的!
*老掉牙的100問,但我還是想寫
*根據評論次序,寫了零杏
主持人:程嵐(即是我)
嘉賓:朔間零,杏
*****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零:「吾為朔間零。」
杏:「朔間杏。」
2、年齡是?
零:「吾為吸血鬼始祖,在這裡待的時間太漫長了,都不記得自己的年歲有多少。」
杏:「2X 歲,他也是……」
3、性別是?
零:「哼哼哼,這問題真有趣呢,是不是從外表上已經看不出吾是男還是女,但放心吧,雖然人類已經到了雌雄難分的年代,但像吾這樣的古老生物,依然能看得出是男的。」
我:「我只需要你答一個字而已!一個字而已!」
零:「現在年輕人的毛病,都是太急進了,不過這也是他們的可愛之處。」
杏:「你原諒他老人家吧……」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零:「吾作為老人,性格都比較成熟。」
杏:「沉默,認真。」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零:「小姑娘嘛,性格很認真,很溫柔,很照顧吾這種老人,而且很遷就吾,總之能娶到她,吾覺得很幸運。」
杏:「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」
我:「你這個天然撩,已經撩到杏小姐了。」
杏:「零前輩很有前輩風範,很成熟,雖然有時會賣個萌,但這種反差也很好。」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零:「小姑娘剛轉校來的第二天,在輕音部部室裡。」
杏:「順帶一提,我是被雙子拐帶過去的。」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零:「這就是將會改變夢之咲的鑰匙啊,感覺有點平凡。」
杏:「居然有人從棺材裡走出來……」
我:「我覺得杏小姐被嚇到了。」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零:「小姑娘好像小動物一樣可愛,還總是散發出就算是吾也不會害怕的陽光氣息,吾都覺得自己年輕了,而且小姑娘的血真好喝。」
我:「好的,其實你不用說最後一句也可以。」
杏:「零前輩很溫柔,而且很成熟。」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零:「小姑娘喜歡將所有事背負在自己身上,凡事也要適可而止。」
杏:「零前輩甚麼也看得透,甚麼也沒法隱瞞。」
零:「唔哦,小姑娘想隱瞞我甚麼?」
杏:「沒有……」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零:「這方面還滿不錯。」
杏:「同感。」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零:「杏,小姑娘。」
杏:「零,零前輩。」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零:「希望小姑娘能長時間叫我零,不過她本人好像很害羞。」
杏:「現在已經可以了。」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零:「小奶貓和兔子,都是可愛的小傢伙。」
杏:「貓和蝙蝠。」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零:「玫瑰,因為對吸血鬼來說是精神食糧。」
我:「喂喂,你將杏小姐當成精神食糧了。」
零:「吾覺得這樣形容並沒有錯,畢竟只要看著小姑娘,吾就會變得很精神了,除了白天。」
我:「不要除了白天啊喂,還有杏小姐的臉已經熟到像蘋果那樣。」
零:「青蘋果?」
我:「是紅蘋果!」
杏:「蕃茄汁,蕃茄蛋糕,蕃茄曲奇,還有蕃茄田……」
我:「蕃茄太多了吧?!」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零:「只要小姑娘就好了。」
杏:「我也是只要零前輩就好了。」
零:「已經有了。」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零:「這個問題感覺和上面討厭對方那一點很相似。」
我:「不問了。」
17、你的毛病是?
零:「經常跟不上年輕人的步伐。」
杏:「零前輩這樣已經可以,如果跟不上,我可以等你。」
零:「多謝杏,吾最愛汝了。」
我:「閃死了救命。」
杏:「不擅長說話。」
零(摸頭):「每個人的說話方式都不同,這不是毛病啊。」
我:「不愧是朔間先生,心理輔導專業戶。」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我:「我已經不想問這種問題。」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我:「煩……」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零:「將臉湊到她的脖子那裡,小姑娘總是被嚇到。」
杏:「這種事只能我們獨處的時候,才能做。」
杏:「白天的時候,不小心吵醒他,那時零前輩的語氣會突然變凶。」
零:「因為吾低血壓,一被吵醒,就會控制不到語氣,以後吾會注意點(*´∇`*)」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零:「夫妻。」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零:「棺材。」
我:「哈?」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零:「因為兩人的身體很近,所以有一股很曖昧的氣氛。」
杏:「\\\\\\\\\\\\」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零:「不小心就做了。」
我:「哈?我是指初•次•約•會。」
零:「就是初次約會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」
我:「我應該說你思想前衛得太過份,還是老人家根本沒有基本常識……」
零:「這種事有愛就可以了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」
我:「不要再裝害羞……」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零:「棺材。」
我:「喂,杏小姐,雖然你們是夫妻,但這傢伙太危險了。」
零:「這也沒辦法,吾和小姑娘的生理時鐘不同,白天的時候,基本只能選棺材作約會地方。」
杏:「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……」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零:「為小姑娘唱生日歌,一整天。」
杏:「之前的蕃茄蛋糕,他好像很喜歡,還有請超不情願的凜月君過來。」
我:「重點是超不情願。」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杏:「我。」
零:「真的沒想到小姑娘這麼主動。」
杏:「幸好零前輩答應了。」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零:「很喜歡,想將小姑娘收進吾的寶物庫裡。」
杏:「我也很喜歡。」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零:「最愛杏了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零:「小姑娘直直的看著吾時,吾都沒法拒絕,被這麼熱情的視線看著,吾會害羞的。」
我:「完全不覺得。」
杏:「只要是零前輩說的話,我都沒辦法拒絕。」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零:「吾知道小姑娘是不會變心的。」
杏:「零前輩不會這樣。」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零:「首先要有變心這個前題。」
杏:「同意。」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零:「吾完全不能想像小姑娘會遲到一天。」
杏:「大概是在哪裡睡著吧。」
我:「根本就是在照顧老人家。」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零:「全身,特別是心臟位置。」
我:「即是胸口,你這種表達有點可怕欸。」
杏:「眼睛,很漂亮又很少見的瞳色。」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零:「吾快要咬小姑娘的時候,小姑娘一副拼死咬緊牙關的樣子。」
杏:「零前輩剛睡醒的時候。」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零:「兩個人待在棺材裡。」
杏:「距離太近了……」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零:「沒有需要撒謊的事。」
杏:「就算是撒謊,也很快被前輩看透。」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零:「一起散步。」
杏:「一樣。」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零:「並沒有,吾輩一直都很和氣。」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我:「這題pass 。」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我:「pass ……」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零:「因為吾是長生不老,所以如果小姑娘轉世的話,無論怎樣吾也會找到汝,繼續和汝再續前緣。」
杏:「我轉世後也想和零前輩在一起。」
我:「先不要探究朔間先生到底會不會死,但這個梗真是既老套又浪漫。」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零:「小姑娘抱著吾的時候。」
杏:「零前輩深情的看著我時。」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零:「沒有,雖然小姑娘有時會變得很冷淡,但應該是有苦衷。」
杏:「不會出現這種感覺。」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零:「吸血。」
我:「這個表現方法真極端。」
杏:「照顧著他。」
我:「某程度上這個表現方法也很極端……」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零:「玫瑰,就像吾所說小姑娘是吾的精神食糧。」
杏:「一樣是玫瑰,總覺得零前輩的背景一定是有玫瑰。」
我:「我也這樣覺得,吸血鬼和玫瑰實在太配了。」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零:「沒有甚麼事能逃得過吾的眼睛。」
杏:「……」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零:「小姑娘。」
杏:「零前輩。」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零:「公認的,不需要隱瞞。」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零:「即使某一天吾的軀殼化成灰,吾的靈魂也會一直愛著汝的。」
杏:「我也是,永遠也愛著零前輩。」

评论

热度(2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