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《夫妻相性100問-零杏》(後)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注意是零杏!是零杏!零杏!
*是BG向的!
*有車成份
*****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零:「偶然想小姑娘在上面。」
杏:「……我可以試試……」
零:「那就今晚試一試吧(´∀`)♡」
杏:「好……」
我:「夠,快停手。」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零:「一般是吾先推倒小姑娘。」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零:「滿意。」
杏:「滿意,只要和零前輩的話……」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零:「棺材。」
我:「我覺得這個可以不需要問。」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零:「想再來幾發。」
杏:「嚇到了……」
我:「初次約會就是在棺材,還要h ,誰也會嚇到了吧?!」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零:「很可愛,小姑娘的樣子讓吾都快去了,不過還是忍住了,被人當成早泄,會很困擾。」
杏:「因為環境太黑,甚麼都看不到。」
零:「因為吾的夜視能力很強嘛。」
杏:「只有零前輩能看感覺很狡猾……」
零:「那下次開燈。」
杏:「還是不用了……」
57、初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零:「還未要夠。」
杏:「但我夠了。」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零:「五至六天。」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零:「每天三發,不計用手和口。」
杏:(不想說話)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零:「吾也有種回春的感覺。」
杏:「整體來說,前輩都很溫柔。」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零:「胸膛。」
杏:「脖子。」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零:「只要稍微吹一吹小姑娘的脖子,反應就會變得很可愛^_^」
杏:「胸膛,感覺前輩的胸一直都很敏感。」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零:「小姑娘一副想哭的樣子對吾來說是誘惑。」
杏:「眼神很溫柔,不過有時會突然露出詭異的笑容。」
零:「因為太過興奮嘛。」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H嗎?
零:「喜歡,感覺良好。」
杏:「只要和前輩一起的話,怎樣也可以。」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零:「棺材。」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零:「夢之咲隔音練習室,有落地玻璃,而且吾不打算將門鎖起來。」
我:「為什麼要強調不鎖起來?!」
零:「因為這種隨時被人發現的感覺很背德,不過吾輩都畢業了,沒理由為了h 而回到夢之咲吧。」
我:「你想特地回夢之咲h 這個思想已經夠過激背德了,還有不要愈說愈興奮。」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零:「在浴室裡忍不住開始了,然後做到去棺材,再到浴室裡繼續做,所以分不清之前還是之後。」
我:「杏小姐已經放棄說話了……」
68、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零:「會在小姑娘的體力許可範圍做。」
杏:「前輩不要一直盯著我\\\\」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零&杏:「沒有。」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零:「年輕人,衝動是明白的,但還是要尊重對方,單是抱持只要得到肉體的態度,已經是精神強暴了。」
杏:「反對,接受不了。」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你會怎麽做?
零:「哼哼哼。」
我:「一句“哼哼哼”就包含了所有東西啊。」
杏:「有點好奇誰會強暴到零前輩。」
72、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零:「前和後也有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」
我:「沒有人會相信你的。」
杏:「兩者。」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H,你會?
零:「吾認識的全都是乖孩子,不會有這種無理的要求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零:「還好吧,畢竟老人家的腰力不太好。」
杏:「←_←」
我:「杏小姐的視線……」
75、那麽對方呢?
零:「小姑娘似乎最近愈來愈熟練。」
杏:「並沒有。」
76、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零:「還想要。」
杏:「吾夠了。」
77、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零:「害羞得不知所措的樣子,感覺很可愛。」
杏:「溫柔的樣子。」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零&杏:「不可以。」
79、你對SM有興趣嗎?
零:「還好吧,不過小姑娘的話一定受不了,所以普普通通就可以了。」
杏:「沒有。」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零:「小姑娘身體狀況不太好。」
杏:「會嗎……」
81、你對強姦怎麽看?
零:「不可原諒的罪行,畢竟對於受害者來說這種痛楚是永無止境。」
杏:「同感。」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零:「小姑娘半途中睡覺。」
杏:「這也沒辦法,實在太累了。」
零:「吾以為汝已經厭倦了。」
杏:「前輩在做的時侯吸血,我體力跟不上啊……」
零:「吾會注意點了。」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零:「棺材。」
我:「你只是單純喜歡棺材吧?!」
杏:「棺材。」
我:「所以說你們除了棺材就沒有第二個選擇嗎?!」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零:「在吾眼中,小姑娘每分每秒都在誘惑。」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零:「想即時推倒。」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杏:「沒有,零前輩是不會這樣做的。」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杏:「不會。」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零:「像小姑娘那樣,既可愛又溫馴。」
杏:「溫柔的人。」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零:「符合,所謂命中注定吧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零:「X 蛋和xx 棒,都是年輕人會玩的玩意,其實吾也不太懂得用。」
杏:「其實前輩也很快掌握\\\」
零:「是嗎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」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零:「年紀太大不記得了。」
杏:「20歲……」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零:「是的,很幸運是小姑娘。」
杏:「我也是\\\」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零:「只要是小姑娘的話,親任何地方吾也喜歡。」
杏:「嗯。」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零:「脖子。」
杏:「嘴巴。」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零:「由脖子再到小腹的細吻。」
杏:「磨擦前輩的大腿。」
96、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零:「怎樣才能讓小姑娘更舒服。」
杏:「前輩的臉很近\\\」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零:「兩次。」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零:「一直在引導小姑娘幫吾脫,老人家手指不靈活啊。」
杏:「胡說!」
99、對你而言H是?
零:「既幸福又愉悅,能讓彼此距離更加近的事。」
杏:「和零前輩的話,做甚麼也覺得很高興。」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零:「以後請多多照顧吾這位老人家。」
杏:「最喜歡零了❤」
*****
老規矩,想看其他cp 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私信,之前留言過可以不用了,這邊有記錄(๑و•̀ω•́)و
根據評論次序,預告下次昴杏(´∀`)♡

评论(13)

热度(37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