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注意是桃杏!是桃杏!桃杏!
*是BG向的!
*只會寫前50問的啦。
*根據評論次序,寫了桃杏
主持人:程嵐(即是我)
嘉賓:姬宮桃李,杏
*****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桃:「姬宮桃李,好好地記著這個偉大的名字!」
杏:「姬宮杏。」
2、年齡是?
桃:「21歲。」
杏:「22歲。」
3、性別是?
桃:「為什麼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,看不出嗎?」
我:「是有點看不出啦(๑•́ ₃ •̀๑)」
桃:「唔(`⌒´)」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桃:「可愛活潑❤」
杏:「安靜認真。」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桃:「很溫柔的人,總是遷就我。」
杏:「桃李是一個很細心的人,很多時候都會關注我的第一感受。」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杏:「入學沒多久的時候。」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桃:「就是一介庶民,不過很安靜的樣子。」
杏:「像女孩子一樣。」
桃:「杏ヽ(`Д´)ノ」
杏(摸頭):「現在多了男子氣概了。」
桃:「話說可不可以不要當我是小孩子一樣摸我頭,我現在比杏高了很多了ヽ(`Д´)ノ」
桃(小聲):「雖然很喜歡杏摸頭就是……」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桃:「很努力,而且很安靜,安靜很重要的!如果像奴隸一號一樣吱吱喳喳的話,會很煩。」
杏:「但桃李還是很喜歡伏見君。」
桃:「嘛……他姑且也是我的奴隸吧……先不談這個!杏喜歡我甚麼❤」
杏:「很可愛,看著就覺得治愈,而且各方面也很為我著想。」
桃:「這一點杏也是一樣,最喜歡杏了❤」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桃:「太安靜了!甚麼也不告訴我!」
我:「是想怎樣……」
桃:「就像早前居然瞞著我半夜工作,是想怎樣?」
杏:「因為不想吵醒桃李……」
桃:「吵醒就吵醒啊!這麼執著幹嘛?妳可是我的奴隸!不好好照顧身體,作為主人好擔心的!」
杏:「對不起……」
我:「突如其來的土下座現場……那杏小姐討厭對方哪一點?」
杏:「就是有點小任性,雖然比以前好多了……」
桃:「我哪裡有任性?」
杏:「就是今天早上嚷著要我餵你吃飯甚麼的……」
桃:「笨蛋!不是要妳餵我吃!而是我餵妳吃!」
杏:「欸?」
桃:「如果不是我餵的話,杏又不吃飯跑去別處工作了……」
我:「天啊……」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桃:「她是我的小奴隸,相性當然好。」
杏:「不錯。」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桃:「奴隸二號,杏。」
我:「差不多要改改叫“奴隸”的習慣,別人以為你們玩甚麼Play ……」
杏:「因為桃李的人設是這樣,所以即使這樣稱呼,其他人都覺得沒問題。」
我:「至少妳要覺得有問題!」
杏:「我叫他做桃李。」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桃:「桃李就可以。」
杏:「杏就可以。」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桃:「兔子。」
杏:「小貓。」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桃:「漂亮的禮裙,想將杏打扮成公主。」
杏:「親手織的圍巾。」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桃:「只要是杏送的都喜歡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我:「pass 。」
17、你的毛病是?
桃:「好像有點專橫啦……」
杏:「桃李現在已經很好了。我的毛病大概是太執著工作吧。」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我:「pass 。」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我:「pass 。」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桃:「硬是要她陪我吃飯,但我們是一家人……」
杏:「對不起,只是因為工作太忙而已,桃李也是為我好才這樣做。」
桃:「飯一定要好好吃,連奴隸倒下的話,作為主人的我,該怎麼辦……」
杏:「嗯,大概我讓他不快的事,都是不好好吃飯這件事吧。」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桃:「夫妻關係~」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桃:「我的家。」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桃:「杏一直都有陪伴著我。」
杏:「桃李帶我看了他家的花園。」
桃:「一定是覺得這個花園是全世界最漂亮吧?」
杏:「嗯。」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桃:「吻了杏的臉頰。」
我:「意外地挺有戀人的感覺。」
桃:「意外地是甚麼意思ヽ(`Д´)ノ」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桃:「因為杏說要帶我去見識庶民的生活環境,所以經常去商店街之類,每次都被擠死了……」
杏:「不喜歡嗎?」
桃:「才……才不是!只要是和杏一起,甚麼地方也可以,重點是妳喜歡!」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桃:「搞個高級盛會,要邀請會長他們過來才行!」
杏:「會制作一個超級特大的生日蛋糕給桃李。」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桃:「我……」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桃:「最喜歡了❤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桃:「這不是廢話嗎?最愛杏了。」
杏:「我也是最愛桃李。」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桃:「話說回來杏真的很少要求,再多一點也沒所謂!只要是妳說的,我桃李大人都會幫妳完成!」
杏:「只要是桃李的要求,我都沒辦法拒絕。」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桃:「杏才不會變心!」
杏:「桃李都不會變心的。」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我:「pass 。」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桃:「杏是絕對不會遲到的!」
杏:「每次約會的時候,桃李都會比我更早到。」
我:「有點預想不到。」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桃:「手,總是很溫暖。」
杏:「臉,因為很可愛。」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桃:「杏露出笑容的時候,我最喜歡了。」
杏:「桃李也笑得很好看。」
我:「話說題目是性感表情!」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桃:「嘛……每次和杏一起都覺得很開心……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桃:「很少會對杏說謊啦,不過她倒是經常瞞著我工作。」
杏:「……」
我:「完全暴露了呢……」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桃:「杏餵我吃飯的時候……雖然都是很久以前的事,而且現在也沒可能叫杏餵我吃飯,畢竟長大了……不過就是有點懷念……」
杏:「那今晚我餵你吃吧!」
桃:「不用了……人都這麼大還要別人餵,很丟臉……」
杏:「桃李之前不是說過如果是我要求的話,就會努力完成嗎?」
桃:「太狡猾了……」
我:「你們到底是要多糾纏餵飯這件事……」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桃:「當我開始想耍脾氣的時候,杏總之第一個遷就我,對不起……」
杏:「我不會介意的。」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我:「pass 。」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我:「pass 。」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桃:「杏無論在哪一世也好都逃不掉我桃李大人的掌心了!」
杏:「希望。」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桃:「杏抱著我的時候,好溫暖……」
杏:「有時桃李只是默不作聲盯著我工作,那段時刻我已經覺得自己被愛著了。」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桃:「沒有過這樣的時刻。」
杏:「同感。」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桃:「買名貴又漂亮的東西給杏。」
杏:「因為不太擅長說話,所以大部分時間也是拉著他的手。」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桃:「雛菊,很小朵但很可愛。」
杏:「和桃李一樣。」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桃:「並沒有,不過杏的話應該是工作。」
我:「真的完全暴露了……」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桃:「應該是杏吧,因為杏很溫柔,所以很喜歡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桃:「公認。」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桃:「杏注定要成為我永遠的奴隸!」
杏:「一定能持續到永遠。」
*****
老規矩,想看其他cp 的100問在下方留言或私信。
根據評論次序,下次是颯杏。
如果連桃李都要寫後50問的話,無論我有幾多雙手都捂不住自己良心。
題外話,話說因為昨天看到日服預告,看到小杏過勞入院,作為杏p不知為何愈寫愈心酸……
當所有偶像都有人在背後支持他們的時候,誰來支持小杏……
即使有很多人叫她不要這麼拼命之類的,作為制作人的小杏,只能獨自自己承受這一切,只不過是個十七歲的少女,就算她說很享受工作甚麼的,壓力還是有,沒壓力的話,怎會在水族館劇情提到她哭了……
只想她被某個人愛著就好了……誰也不要緊,只希望有個強大的人愛著她,我就已經很滿足了……
對不起……突然說了這麼多傷感的說話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