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兩隻老虎(不關歌事)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注意是薰杏!是薰杏!薰杏!
*是BG向的!
*薰哥莫名被我寫得有點智障
*****
夢的延續
由於被老虎追,因此小杏和羽風薰躲進了一個看起來很結實的箱子裡。
箱子的空間不大,只是僅僅夠裝著兩人,因為姿勢的緣故,只要稍微移動,兩人就會親到。
可能是因為實在太害怕,杏也不顧眼前這個是她一直躲避的薰,只想找東西靠著,好讓自己安心點。
「小……小杏,別亂動!會親到的,雖然我是很開心,但妳事後應該很困擾吧!」
話是這樣說,但看到杏顫抖的樣子,為了安撫她,也將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讓她冷靜點。
結果兩人的距離愈來愈近,薰的嘴唇已經直接感受到杏頭髮的觸感。
啊……吻到杏了,可惜不是嘴巴……但好香!為什麼這麼香?想嗅多一陣子……等等!我這樣不就像個變態嗎?!不是!不是!在這種緊急狀況裡,我到底在亂想甚麼?!
一向擅長與女性相處的薰,在這種環境底下根本冷靜不行,對方還是杏,感覺自己聽到的只有自己的心跳聲。
在各方面也很可怕……
雖然不想讓杏看到自己遜爆的樣子,但他緊張得眼淚也快要飆出來。
嗯嗯,先想別些,如果連我也不能冷靜,就保護不了小杏。
好的!深呼吸……
話說那隻老虎離開這裡沒有?
薰稍微抬高手,剛才手好像掃到了一個柔軟的東西,不過這個時候還是不要理會其他東西了……
開了裡面的鎖,稍微打開箱子,突然一股衝力撞了進來,箱子隨即破掉,兩人就這樣掉在地上。
薰不顧一切緊緊握著杏的手,抬高頭,看到的景象不禁嚇一跳。
「誰啊?!!!!」
他看到的是一位和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男人,只不過多了一對虎耳和尾巴,和身穿了一件紅色的民族服。
據說地球中每個人都會有另外兩個和他長相一樣的人,但出現在這個時間點也太湊巧了吧?!而且這個人怎麼自帶獸耳還尾巴,cosplay嗎????
而且他看杏的眼神不懷好意,就像看著獵物一樣,察覺到這一點的薰將杏護在身後。
「我要那朵小蒲公英。」
哈?小蒲公英?
「要蒲公英的話,自己去摘啊!」
面對這個來歷不明的男人,薰莫名產生了強大的敵意,語氣不禁加重。
「不是,我要那一朵。」
男人說完後,便將爪子伸向杏,薰一下子捉著他的手臂。
「想怎樣?」
薰眼神銳利的盯著這個男人,力道不禁加強。
雖然未試過打架,但這個時候也顧不上這麼多。
男人啊,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,被打成遍體鱗傷也是一種浪漫,而且就像他剛才所說就算失去性命,也要保護杏。
杏也察覺到局勢的緊張,不禁握緊薰的手,這讓薰安定了不少。
「你不是要告訴我,你這是在保護她?」
「是啊,保護自己喜歡的人又怎樣?」
嘩……我第一次說出這種熱血的台詞……
「開甚麼玩笑,明明你自己一直都在恐嚇她。」
男人露出放肆的笑容,繼續說下去:
「那孩子啊,一直都在避開你,不是嗎?」
薰回想起過往在夢之咲的片段,因為自己的失誤,令到杏一直躲避著自己。
的確,在杏的眼中,自己才是最可怕的人吧……
「所以將那孩子交給我吧,柔弱的小蒲公英面對你這種兇猛的老虎,隨時都會斷。」
到底誰才是老虎啊?你這個獸耳變態男!(作者:但你的卡面是這樣)
薰對於男人的說話略嫌不爽,便直勾勾盯著那個男人繼續說下去:
「我跟你說,不要以為幾句說話就讓我動搖……」
他放開了男人的手,同時握緊杏。
「能讓我動搖的只有小杏一個!」
語畢,便拉著小杏逃跑。
剛才那是……
我……
不是超帥嗎?!!!!!
薰回想起剛才那句,不禁沾沾自喜。
小杏一定被我這個台詞迷住了!
他向後一看,只見逃跑中的杏低著頭,完全看不見任何表情。
等等,是被我嚇倒了嗎?
過了一段時間的沉默,杏的一句說話傳進薰的耳中。
「羽風前輩剛才很帥。」
然後知名偶像團體UNDEAD二枚看板之一,羽風薰華麗地被地面莫名出現的石頭絆倒。
*
從夢中醒來,走在走廊中,就在回味剛才的夢境時,他捕捉到杏的身影。
杏似乎也看到他,然後二話不說快步逃走。
欸?!
他記得最近自己和杏的距離縮短了不少,雖然杏還是很自然遠離他一點,但至少不會像現在那樣逃跑。
難道他又做錯甚麼了嗎?
薰不禁加加快了腳步追上杏,不得不說杏的速度真的超快,嗯,應該快過老虎吧……
「你們兩個……」
此時杏的眼前出現了一位戴著眼鏡的有為青年,正是副會長蓮巳敬人,他正露出「你們這群人也是無藥可救」的表情看著兩人。
接著便接受接近半小時的說教,薰想吐槽:「副會長還真是天生的偶像,做到一個小時也能喋喋不休用上不同詞彙的說教,也是很厲害。」
但如果薰真的這樣說的話,薰和杏今晚大概能組個觀星團。
這樣也很好,但會多了一個副會長。
待說教結束,已經是兩個小時後了。
杏向著天花板發呆,薰則是看著杏發呆,苦苦等了兩小時,終於能跟她說話:
「小杏幹嘛剛才逃跑得這麼厲害?如果我有做過嚇到妳的事,我先道歉。」
「沒甚麼……」
「才不是沒甚麼!如果我真做錯事,請告訴我,我會改進的。」
「呃,那……」
杏頓了一頓繼續說下去:
「前輩是哪一隻老虎?」
「?」
看到薰頭上掛著一個大大的黑人問號,杏羞得有點想找洞鑽。
「就……就是我剛才做了個夢,夢裡有隻老虎在追著我和前輩,而前輩和那隻老虎長得一模一樣,而且都長著虎耳,好吧,我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,可以不用理會我……」
杏一向冷靜的臉不禁慌亂起來,就像剛才在夢中看到老虎一樣。
有沒有這麼湊巧?!
居然和小杏做了相同的夢,雖然不知為甚麼連他也長著獸耳,但這件事不就代表著他和小杏心意相通?!
這理解讓薰在腦中進行了一場狂歡節,放了幾枚大煙花。
「放心吧小杏。」
「就算成為了老虎,我也是一隻保護小杏的老虎。」
此時,敬人想回課室拿點東西,在走廊中發現了仍停留在原地的薰和杏兩人,並且聽到薰的說話。
羽風你……
你的腦子終於壞掉了嗎……
*
這是我有生之年寫得最快的一次(所以快填其他坑)
完全是被薰哥那張三星卡故事挑起癮,我只能說這個大大的糖我就不客氣的吃❤
誰會想到居然會發薰杏糖?!
連與小杏一起做了的夢(等等,說法不對)連夢也做了和小杏一起(這個說法也不對)連夢也是和小杏做(我開始語無倫次
做了的夢也是和小杏一起(嗯,這個沒問題,但好像又有點問題(煩
薰哥,你到底是有多喜歡小杏。
我永遠支持薰杏.jpg
希望各位能看得開心❤

评论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