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嵐

過激薰杏廚,薰杏日常催婚協會成員。薰杏是我的信仰。主推乙女向。

*避雷警告
*可能會有OOC。
*注意是颯杏!是颯杏!颯杏!
*是BG向的!
*只會寫前50問的啦。
*根據評論次序,寫了颯杏
主持人:程嵐(即是我)
嘉賓:神崎颯馬,杏
*****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颯:「神崎颯馬。」
杏:「神崎杏。」
2、年齡是?
颯&杏:「2X 歲。」
3、性別是?
颯:「男。」
杏:「女。」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颯:「認真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颯:「溫柔體貼。」
杏:「很可愛。」
我:「哈?」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颯:「課室,有幸與杏殿下同班。」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颯:「是一名女性,家裡教導過女性必須要好好對待。」
杏:「一副武士的樣子,感覺很正經。」
颯(突然興奮):「真……真的嗎?!」
杏(點頭)
我:「話說這位先生不要突然拔刀。」
颯:「能被杏殿下說我像一名武士一樣,莫大的榮幸!」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颯:「很為大家著想,在各方面也很努力,是一名很溫柔的女性。」
杏:「颯馬很認真,而且經常保護我。」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颯:「杏殿下的所有地方我也喜歡,不過有時嘛……似乎失去了作為女性的自覺。」
杏:「對我太客氣。」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颯:「我覺得既然能成為夫妻,相性也必定很好。」
我:「這倒未必。」
杏:「但至少我和颯馬的相性很好。」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颯:「杏殿下。」
杏:「颯馬。」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颯:「現在這樣也很好。」
杏:「雖然在公眾場合叫杏殿下,很尷尬,但這是颯馬的口癖,沒辦法。」
颯:「殿下不喜歡嗎?!」
杏:「不是的!」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颯:「像兔子一樣,很可愛……」
杏(看頭髮):「馬。」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颯:「自己親手製作的料理。」
杏(繼續看頭髮):「洗髮水。」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颯:「只要是杏殿下送的東西,我也喜歡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我:「pass。」
17、你的毛病是?
颯:「一興奮就拔刀,這個老毛病似乎給不少周圍的人帶來了麻煩。」
杏:「有很多事都不跟颯馬說。」
我:「例如呢?」
杏:「勉強自己的事。」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我:「pass。」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我:「pass 。」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我:「pass 。」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颯:「夫妻。」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颯:「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上。」
杏:「是在野餐。」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颯:「因為只有兩人,所以有點尷尬。」
杏:「但整體來說也是很愉快。」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颯:「呃……這個嘛……比以前更加了解杏殿下。」
杏:「我也更了解颯馬。」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颯:「都是去野餐,還有水族館。」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颯:「會煮杏殿下喜歡吃的東西。」
杏:「製作生日蛋糕。」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颯:「我。」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颯:「杏殿下是我最喜歡的人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颯:「我對杏殿下的愛至死不渝!」
我:「至死不渝甚麼的,這個說法會不會有點老套……」
杏:「我也深深愛著颯馬。」
颯:「\\\」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颯:「只要是杏殿下的請求,就算我上刀山下油鍋也會完成。」
杏:「颯馬冷靜點,放下屠刀。」
我:「以後我要禁止任何人攜帶武器……」
杏:「颯馬很少有要求,如果有的話,我是不會拒絕。」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颯:「我用人格擔保,杏殿下是不可能變心的。」
杏:「不會覺得颯馬會變心。」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颯:「變心這件事是不可能發生的。」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颯:「杏殿下是不可能有遲到的時候,如果真是有,一定是被某些惡徒纏住!」
我:「怎麼覺得神崎先生是在針對某位姓羽風的人。」
杏:「颯馬每次都很準時。」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颯:「臉蛋,只要看到杏殿下努力的樣子,我就已經很滿足。」
杏:「頭髮。」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颯:「性性性性性性性…………感感感感感感感感?!!!!!」
我:「你冷靜點,都說過要放下武器!」
颯:「這是甚麼不知廉恥的問題!!!!」
我:「只是這個你就這麼激動,後五十問該怎麼辦?」
杏:「甩動馬尾的時候。」
我:「杏小姐,我覺得這個回答方向有點奇怪……」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颯:「兩人獨處的時候。」
我:「我也是。」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颯:「我對杏殿下絕無半點虛假之意!」
杏:「我不會對颯馬說謊的。」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颯:「只要和杏殿下一起,我就已經很幸福了。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我:「就沒有特別的事嗎?」
颯:「唔……料理的時候吧。」
杏:「嗯,一起研究料理的時候的確很高興。」
我:「有點想嚐嚐兩位人妻屬性合併的料理。」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颯:「沒有。」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我:「pass。」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我:「pass。」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颯:「這當然是想!但也要杏殿下願意。」
杏:「我願意。」
颯:「真的嗎?!」
我:「請•不•要•拔•刀。」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颯:「杏殿下叫我的名字時。」
我:「這意外地很普通!」
颯:「就是這種平淡的小事才會覺得對方無視無刻愛著自己。」
我:「神崎先生意外地是一個很浪漫的人。」
颯:「只是說事實。」
我:「那杏小姐呢?」
杏:「過去和現在。」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颯:「並沒有。」
杏:「颯馬一直都表現出很珍惜我的樣子。」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颯:「煮一頓好飯給杏殿下,還有幫杏殿下打點一切。」
我:「你人妻是吧?!」
杏:「幫颯馬洗頭。」
我:「這個愛情表現方法真獨特……」
杏:「颯馬的頭髮真的很漂亮,作為女性表示很羨慕。」
颯:「杏殿下的頭髮也很美……」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颯:「蒲公英。」
杏:「……」
颯:「我……我不是這個意思!」
我:「看來這傢伙無意中被某人荼毒了……」
颯:「斬!」
我:「都說過要放下武器!」
杏(摸對方的頭):「颯馬冷靜……大概是虞美人吧。」
我:「……虞美人嗎?花語好像挺不好……」
杏:「不,我只是覺得“虞美人”這三個字與颯馬很相襯。」
我:「杏爺,沒見一陣子,撩漢技巧又長進了不少,雖然重點明顯放錯。」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颯:「如果我有甚麼隱瞞的話,我會自行切腹!」
杏:「然後在我生日的時候,颯馬經常拿短刀指著自己的肚子,我很辛苦才阻止到。」
我:「槽點太多,不知道該在哪裡開始吐槽……」
杏:「隱瞞颯馬的話,我自己會覺得過意不去。」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颯:「龜五郎。」
杏:「頭髮。」
我:「不,我是指戀人方面。」
颯:「抱著龜五郎的杏殿下。」
杏:「颯馬的頭髮。」
我:「衷心覺得你們很厲害。」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颯:「公認。」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颯:「我對杏殿下的愛至死不渝!直到永遠!」
杏:「我也是。」
*****
 老規矩,想看其他cp 的100問在下方留言或私信。
根據評論次序,下次是真杏。
和桃李一樣都只有前50問啦,因為如果問了後50問,我相信颯馬一定會拔刀,然後說:「你都在問甚麼問題?!!!你這個不知廉恥的人!!!!」然後被迫中止wwwww
因為年末和年頭這兩段時間比較繁忙,所以有點難更新到,知道很久沒有更新,表示沒有退坑,也沒有退坑的打算。
小聲:一個ES已經夠摧殘我了,已經無力去新坑。

评论(8)

热度(93)